快赚网

搜索
查看: 2571|回复: 113

【5月11日】实战讲解如何利用荔枝FM电台精准引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1 12: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null,2,left]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利用荔枝FM电台精准引流,只要玩好,流量源源不断,而且都是精准的!

[p=null,2,left] 2017050874854785.jpg

[p=null,2,left]荔枝FM是一个广播电台,用户可以通过录音,通过直播并分享链接,和直播让更多人听到,然后浏览和点赞,并关注!

[p=null,2,left] 2017050874867065.jpg

[p=null,2,left]那么下面我详细的教大家怎么操作:

[p=null,2,left]1.先下载一个荔枝FM电台APP,然后用手机号注册,认证好,设为公开播客,因为只有公开了这样才能让所有人能听到你的分享,然后给自己选一个漂亮的头像和好的名字,然后在资料里面写好自己的联系方式,为了后面引流做铺垫,别人想要加人就能找到号码!

[p=null,2,left]2.首先你要定位好,你是打算用来分享什么内容的,主打什么,是情感电台,还是脱口秀,还是育儿,还是微商经验,还是励志的内容,选好你自己擅长的领域然后每天坚持去分享,不建议大家今天播一下育儿,明天播一下微商,后天又播一下情感,那这样是很乱,你擅长什么就以什么为主,像我是分享微商经验,就一直都是分享微商!

[p=null,2,left] 2017050874877457.jpg

[p=null,2,left]3.所有工作都做好之后就可以开始录音了,那么在录音的时候可以添加背景音乐,可以让整个过程听起来不会那么死板,可以自己联网然后添加就可以了,然后具体每一个录音多少时间呢,这个就看你是录什么样的内容了,只要内容吸引人,不管多久都可以的,都会有人听!

[p=null,2,left] 2017050874888081.jpg

[p=null,2,left]4.录完之后取一个吸引人的标题,然后选择发布就行,然后发布的时候会要审核,一开始的时候差不多十多分钟的样子,那么这里给大家一点小技巧,发布最好的时间是在晚上,然后发布的时候记得同步到微博,因为微博也会有很多人收听!然后再分享到各个app上,微信朋友圈,qq空间,然后还有你的意向好友,还有各个微信群里面,qq群里面,提高曝光率让更多听到,并且关注你!

[p=null,2,left] 2017050874897817.jpg

[p=null,2,left]5.前面四步都做好之后,最后就是每天坚持去录,可能一开始关注你的人会比较少,但是坚持下来天天去重复做慢慢关注人就会越来越多,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你发的内容有价值,那么别人自然就会被你吸引,然后主动加你,一旦加上的这些人绝对是精准粉丝,有需求的,那么后面就得通过你的朋友圈和聊天去转化他们,如果你朋友圈不好,聊天不会聊那么就算引流来了也没什么用,所以做微商这些你必须全部都会,那么有了人脉,自然成交就不是问题了!

[p=null,2,left]其实利用这个荔枝FM录音不仅能够引流,同时也能录下来给自己代理培训也是特别方便的!

[p=null,2,left]最后再老生常谈:引流最重要的是执行力,没有执行力再多的方法也是没有用的,引流的方法有很多种,我这里才说一种,引流你只需要找到一两个适合自己的方法,苦逼的去执行,总有一天你会很牛逼,五千好友很容易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2: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沙发???哇卡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此事必有蹊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来一次,看来又更新新东西了,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3: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下了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确实不错,快赚网赚论坛是我见过最给力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4: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快赚网赚的一些文章,对网赚有了一定的认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5: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学了不少经验,果然能少走弯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5:4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的分享的楼主,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1 16: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赚交流|网赚项目|最新100贴|快赚网  

GMT+8, 2019-3-24 04:26 , Processed in 0.04862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2

© 2001-2015 快赚网赚 冀ICP备15006042号-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