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赚网

搜索
查看: 2757|回复: 94

【5月17日】如何利用闲鱼做淘宝客月赚万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7 12: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null,2,left]关于闲鱼这个平台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凡是喜欢在这个平台上淘东西的用户群体都有一个普遍的特点就是喜欢便宜,这对于我们淘客来说是比较有利的,因为我们我们本身就是给用户提供商品优惠券服务的。

[p=null,2,left]具体如何操作?

[p=null,2,left]首先下载淘宝闲鱼APP,用淘宝账号登录后开通闲鱼号,接着完善个人信息(注意个人介绍不要直接放微信,容易河蟹,但可以放软广,怎么放?实在不懂就去看同行吧),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上面买卖商品了。

[p=null,2,left]思路是这样的,联盟上有很多30%~90%高佣金的商品,直接把商品的内容发布到闲鱼(内容最好略加修饰),以转卖的形式出售,价格比原店铺低就行,因为我们有佣金可盈利。你要吸引什么人群,就找这个人群需求量大的商品发布就可以了。

[p=null,2,left]另外,我们还可以在阿里巴巴找优质货源,然后转发到闲鱼,只要有人买,你就直接去原店铺下单。

[p=null,2,left]注意,发布商品的时候,需要遵循的原则如下:

[p=null,2,left]尽量在闲鱼找个符合主题且人气高的鱼塘发布,鱼塘的定位和百度贴吧、QQ部落、知乎话题比较像,都是基于兴趣的社交圈子,没事多上去转转几圈就懂了。接着,找个高人气的鱼塘发产品,轻松几百次曝光没问题。

[p=null,2,left]而且,闲鱼和淘宝店的商品标题并不一样,淘宝流量来源基本都靠搜索排名,所以标题一般都搞的很长,甚至读起来都不通顺。但是,闲鱼是二手平台,你的标题一定要顺畅并能够吸引人,才会有人点击。

[p=null,2,left]这里有两个方法可以提高产品的曝光量:

[p=null,2,left]第一,前面发布过的商品,可以擦亮(刷新)或者删除了重新发布,这样显示又会靠前了。

[p=null,2,left] 2017051677173833.jpg

[p=null,2,left]第二,创建鱼塘的门槛是芝麻分650分了。如果不能创建的话就找那些比较活跃的鱼塘加入,每个号可以加入20个鱼塘。如果想把产品靠前我们还可以直接花钱置顶,不过每个鱼塘收费和条件都不一样,有需求直接和塘主联系就可以了。

[p=null,2,left]基本操作完以上步骤,就完成了一个商品的发布,同时,我们只需要多找几个这样的商品进行发布即可。还是那句,闲鱼的用户都是冲着捡便宜的目的来的,如果我们要成交,就一定要设置一个足够低的价格来诱惑他们,并同时引导咨询的人加自己的微信业务号进行二次转化。

[p=null,2,left] 2017051677187481.jpg

[p=null,2,left]最后,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们还可以进一步精耕细作。直接在闲鱼上塑造自己的ID品牌,把自己打造成某一方面的达人,比如护肤达人、穿搭达人、母婴达人等,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你。通过活跃自己的用户提升转化率,获得更多的佣金。这就需要我们做好平台的运营,比如通过评论、比如说图片的美化、比如店铺的信誉等等,做好这些你还怕没有“鱼儿”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否能抢到沙发,我都得留下自己的足迹来代表我支持快赚网赚论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2: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别开枪,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3: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1v1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4: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4: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要顶好,非常无私给力的网赚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4: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5: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7 15: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楼下的顶帖没我快,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赚交流|网赚项目|最新100贴|快赚网  

GMT+8, 2019-3-24 00:47 , Processed in 0.07338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2

© 2001-2015 快赚网赚 冀ICP备15006042号-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