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赚网

搜索
查看: 359|回复: 64

【6月7日】欢乐颂2全集资源操作cpa引流,踏实操作日赚500很轻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7 16: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影、电视剧关键词都不一样,每次资源泄露或刚出,

有一批人就能小赚一笔,有做插件的、有做注册类的、

有做安装类的。基本每个片源出来,都能小赚个万把块钱

他们一步一步积累的经验及技术,咱们是不好赶得上的

但是比猫画虎,咱们也能喝点汤

这里我给大家提供点思路去做:

主要来操作注册类的CPA,这里大家可以做微博008广告联盟,

注册单价1.5元一个,咱们先来看下案例,

淘宝上有卖这类模版的,咱们去看下。。。

广告联盟游戏注册页面,注册完之后这个还是不能看的,

但是别人注册完之后,你的1.5块就到了,百度搜索网站搭建,

非常简单的,1.5注册单价,700次,70~80的都会去注册,

腾许优酷等、百度网盘文件夹里边,

两个文件图片,咱们二维码、V信帐号、TXT文档、PNG图片

V信去电影、电视剧公众号、**版片源的   

二维码转向网站,CPA单页网站,非常真实,转化率非常高

快赚网免费提供下载(关注快赚网赚论坛,每日分享网络赚钱项目)

下载地址回复可见...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17: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18: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好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21: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自动化兼职月入万元的技术。 sina.lt/eX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12: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9 15: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51212124545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1 10: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00000000000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6 22: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文章激发我的斗志,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7 23: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下一句会说jojo哪位迷您世界明敏是我弟弟明敏二月二你正好以色列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赚交流|网赚项目|最新100贴|快赚网  

GMT+8, 2017-8-18 11:06 , Processed in 0.1114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2

© 2001-2015 快赚网赚 冀ICP备15006042号-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