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赚网

搜索
查看: 2135|回复: 121

手机网上兼职赚钱方法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3-16 0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每个人用的手机基本都是智能的,这也推动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慢慢的网上赚钱开始转向手机端网络赚钱。其实,现在手机赚钱的方法也有很多,而且操作难度不大,特别受大学生兼职的喜爱。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谈手机网上兼职赚钱方法大全。

手机网上兼职赚钱方法大全

手机网上兼职赚钱方法大全
手机网上兼职赚钱基本上都是通过软件的,比如说钱咖、锁屏软件、微信转发赚钱等等。当然我们还可以通过手机做淘宝、淘宝客、开微店、做微商,这些都是可以的,今天我主要讲的是兼职项目,下面我就为大家一一介绍。一、赚钱类APP有很多软件比如说钱咖,里面有很多任务可以赚钱,基本上都是让你下载并注册某个软件,然后完成了任务就能得到佣金。有的还是需要实名认证的。第一次我用钱咖就赚了50元,还是非常可观的。二、微信转发文章赚钱这个项目也不难,就是关注某个转发文章的平台,然后注册一个账号,最后就是把这个平台的文章转发到朋友圈,主要有人看文章就能得到一定的佣金,操作方法很简单。每天闲着的时候就加打开附近的人多加一些好友,然后就转发文章就可以了,一天赚个50还是没问题的,前提是你的好友必须得有5000人左右,有的人操作这个项目用微信多开,一个微信5千人,可想而知每天能赚多少了。三、锁屏软件这个已经很普遍了,但是想赚钱必须有wifi或者流量,原理就是广告商把广告植入软件中,你每用一次锁屏软件都会看一次广告,这样就是为广告商起到宣传作用,这样你也会得到一定的佣金,建议有wifi的时候使用。四、手机做淘宝、微商等。现在不仅是电脑能做买卖,手机也是可以的。尤其是微商,不用受淘宝的规则限制,而且微商一般是先打款的,做起啦也比较容易,就是前期可能不被别人认可。持之以恒的坚持下来,也会有不错的效应。写在后面:手机网上兼职赚钱的方法不止这些,基本上电脑上能做的赚钱项目手机也都能做。现在的CPA项目也都是手机APP下载类的,还有很多手机APP直播赚钱平台,像美拍直播、陌陌直播人气也比较火,如果你够资格也可以去捞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16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锄禾日当午,发帖真辛苦。谁知坛中餐,帖帖皆辛苦!支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2 16: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给力,别的不多说,就是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3-23 16: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要顶好,非常无私给力的网赚基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7 1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已成自然,我只是路过的,帮LZ顶人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18 15: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喵星网赚论坛人气越来越火爆,我先在这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25 19: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顶人气吧,路过路过,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8-30 17: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不错,帖子内容更不错,确实学到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3 08: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 15: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抢沙发赚积分的,哈哈,顺便看下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网赚交流|网赚项目|最新100贴|快赚网  

GMT+8, 2019-3-24 17:46 , Processed in 0.04724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网赚论坛 X3.2

© 2001-2015 快赚网赚 冀ICP备15006042号-2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